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8年4月2日 星期

长航公安上海分局查获4名非法捕捞渔民


本报讯(通讯员 尹宇龙 朱鹏翔 韩飞)近日,长航公安上海分局崇明派出所民警在巡查过程当中发现了4名涉嫌非法捕捞水产品渔民。目前,该4人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据悉,3月27日起,长航公安上海分局崇明派出所民警联合崇明海事部门开展联合清查行动。在执法过程中,发现江面上停泊着两艘渔船,船边还有一些挂满水草等漂浮物的塑料瓶。可是不论水面怎样波动,这些瓶子都只在原地上下起伏,并不移动。民警根据多年工作的经验,断定这些塑料瓶下面可能就挂着渔网。民警迅速登上渔船,叫停正在非法捕捞的4人,当场查获长江刀鱼在内的非法渔获物,起获非法捕捞网具12顶。

后经民警侦查发现,上述4名嫌疑人自今年3月份禁渔期以来已多次进行非法捕捞行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上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