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8年5月21日 星期

我国自主研发海上风电施工平台交付


本报讯(全媒记者 胡逢 通讯员 王丛歌)5月18日,振华重工自主研发的世界最大2000吨“龙源振华叁号”风电施工平台交付使用,标志着我国打破国外技术垄断,实现大型风电安装平台国产化,为我国加快发展海上风电产业提供了装备支撑。

“龙源振华叁号”船长100.8米,宽43.2米,型深8.4米,是集大型设备吊装、打桩、安装于一体的多功能自升式海上风电施工平台。该平台拥有10多项创新技术,拥有全球最大起重能力,双钩最大吊重2000吨,可轻松吊起6兆瓦大功率海上风机基础,实现空中翻身。


上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