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5月21日 星期

最高法国际海事司法广州基地专委会成立


本报讯(全媒记者 龙巍 通讯员 林晔晗 黄海磊 胡后波)5月18日,最高人民法院国际海事司法广州基地(以下简称“基地”)专家委员会正式成立,委员会成员由境内外知名专家教授、仲裁界知名仲裁员等组成。

今年3月27日基地正式成立以来,广州海事法院致力于打造国际知名的海事司法学术交流平台、促进国际海事法律研究和交流、加快推进中国国际海事司法中心建设。

据悉,专家委员会将为海上运输、船舶碰撞、港口、码头工程作业等纠纷案件中,遇到的专业技术问题和法律理论问题提供咨询。“借助国内外海事专家的知识力量,弥补自身的不足,不断提升司法能力,以确保基地具有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相关成果在国际航运领域具有可操作性。”广州海事法院院长叶柳东告诉记者。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