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6月4日 星期

海口港秀英港区将为3万吨级航道“通血管”


本报讯(全媒记者 龙巍 通讯员 黄圣雄)6月1日,记者从海南省港航管理局了解到,被列为该局2018年维护疏浚工程年度预算项目的海口港秀英港区3万吨级航道疏浚工程将于6月开工。  

据悉,该航道承担全省80%以上的集装箱运输任务。由于航道维护疏浚工期短,任务重,为了不影响港口作业,以及确保船舶航行和施工安全,省港航局近日召开相关会议,组织布置施工前准备工作和安全管理措施。

截至目前,施工单位准备工作已就绪,船舶已到位,并于5月23日试挖。该工程将于6月上旬正式开工,力争9月上旬完工,为海南建设自贸区(港)提供重要海上运输保障。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