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6月4日 星期

“上门式”扶贫服务送上雪岩顶


本报讯(全媒记者 杨柳 通讯员 王俊松)近日,由建始县残联组织的残疾人评定工作在茅田乡卫生院展开。按照国家民政兜底政策,残疾人口将享受一定生活补贴,对改善贫困人口生活有一定帮助。驻雪岩顶村的长航扶贫工作队考虑到76岁的李汝香相依为命的50多岁儿子智力缺陷、无法行走的情况,主动联系现场鉴定工作人员,希望工作人员前往李汝香家开展评定工作。

考虑到李汝香家庭的特殊情况,评残工作人员专门驰车20余里,前往李汝香家开展评残工作,经过详细检查发现,54岁的儿子不仅身体残疾、智力缺陷,还患有严重糖尿病,在场的建始县中医院院长给出了治疗建议。

“感谢你们专程为我们跑这一趟,现在搞扶贫的同志,真的就像亲人一样啊。”面对上门服务的工作人员和扶贫队员,李汝香忍不住发出感慨。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