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7月16日 星期

《长江航运研究》2018年通联工作会在广州召开


本报讯(全媒记者 丁文 张涛)7月13日,《长江航运研究》2018年通联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会议提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长江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交通运输部党组对新闻舆论工作的新要求,进一步发挥《长江航运研究》的作用,为推进交通强国建设和长江经济带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来自长江流域四川、贵州、江西、安徽、江苏、河南等省市航务管理局,长江海事局、长江航道局及长江航道工程局有限公司所属单位,珠江航务管理局、广东海事局、广东省航道局、广州港集团等单位新闻宣传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中国水运报社社长施华在致辞中表示,要充分利用《长江航运研究》这个平台,将作者的思考发掘出来、传播出去,激发出读者更多的灵感,关注、思考、解决行业发展中的重点问题,推动长江航运乃至内河水运事业的发展。施华强调,《长江航运研究》还要更多地组织活动,坚持专家约稿、建立读者队伍相互倚重,营造更多“服务读者作者、服务行业发展”的机会。

《长江航运研究》主编宁晓东指出,《长江航运研究》为长江航运发展提供了较好的学术理论方面的支撑,得到了行业、读者和社会的认可,在航道体制改革的背景下,办刊工作受到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质量和水平迈上了新的台阶。宁晓东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长江经济带发展的战略思想,为《长江航运研究》在更高层次、更高水平上实现自身发展提供了重大机遇,也为《长江航运研究》发挥优势、担当作为带来了全新挑战。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