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7月16日 星期

百年开埠 寻仙起航
“寻仙”游轮在秦港大码头举行起航仪式

本报讯(全媒记者 鄢琦 通讯员 刘梦琪)7月12日,以“百年开埠 寻仙起航”为主题的2018新绎“寻仙”游轮起航仪式在秦皇岛港大码头4号泊位隆重举行。

此次起航的“寻仙2”号游轮以“乘龙入海、寻仙祈福、健康养生”为主题,分为客舱区、餐饮休闲区和观海平台三层体验区,船身以传统帝王之色——黄色为主色,船舱内以山海经为主题的彩色墙绘引领乘客们感受跨越千年的山海文化,大型神话魔幻舞台剧“山海寻仙”取自神话《山海经》,围绕“康旅祖山行,体验山海经”主题理念,深度挖掘秦皇岛历史及地域文化。“寻仙1”号则以“秦皇山海、康养福地”为主题,白色船体充满科技跃动感,重点打造浪漫之旅,观海上日出日落。

本次活动由秦皇岛新绎旅游有限公司主办,河北港口集团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协办。为促进秦皇岛海上健康游项目展开,双方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打造以开埠地“秦旅山海号”观光项目为起点,形成祖山游玩——特色小镇游览——海誓花园休憩——海上游船巡游的“山盟海誓”一站式旅游等精品项目,重点推介海誓花园和大码头工业遗址公园,共建海上综合休闲平台。据悉,城发公司将着重打造集邮轮游艇、生命健康、生态旅游、国际金融、商务会展、高端居住等多元融合一体的经济集聚区,推动秦皇岛港向国际旅游港的建设进程,助力百年港口转型升级。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