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7月16日 星期

淮河流域首个二类水运口岸工程建成


本报讯(全媒记者 鄢琦 记者 顾磊)7月13日,记者从安徽省港航管理局了解到,蚌埠港二类水运口岸项目工程建设已全部完成,将进入工程综合验收阶段。

作为淮河流域首个二类水运口岸,蚌埠港二类水运口岸项目总投资约2000万元,采用通透式围栏与外界隔断,进行全封闭管理。预计今年底投入运营,全面开通外贸集装箱业务,海关、国检和海事将入驻蚌埠港,提供一站式报关通关服务,为蚌埠市开展外向型经济提供平台。

据了解,蚌埠市集装箱运输保持强劲增长势头。今年前6个月,该市水运集装箱吞吐量达到8000多标箱,是上年同期的104%;港口吞吐量260.9万吨,是上年同期的134%。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