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7月1日 星期

中国船燃率先采用不同税号油品调和低硫燃料油


本报讯(特约记者 林上军)近日,中国船舶燃料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国船燃”)顺利完成中国首单利用国内炼厂低硫调和料和含硫深加工调和料进行不同税号油品调兑成低硫燃料油的业务,共计2000多吨,此举打通了国内原料进入保税油供船市场的调兑渠道,为丰富国内保税油市场的资源渠道提供了支撑。

本次混兑调和加工贸易业务在浙江自贸试验区内中化兴中石油转运(舟山)有限公司岙山基地进行,在舟山海关的全程监管下,以中石油集团旗下炼厂的低硫调和料为原料,基于舟山自由试验区不同税号油品调和的政策,生产出符合ISO国际标准的低硫燃料油,该批燃料油将用于舟山地区保税油的销售。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