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9年7月1日 星期

大数据推动航运保险创新发展论坛在沪召开


本报讯(全媒记者 黄玲)6月27日,大数据推动航运保险创新发展论坛暨中国航海学会航运保险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学术讨论会在上海举行。

本次论坛的主题为大数据推动航运保险创新发展。交通运输部原副部长、国际海事组织海事大使徐祖远在论坛上表示,航运保险作为金融业和航运业的连接点,在高端航运服务业中一直占据着重要的地位,是推动国际金融和国际航运发展的重要动力。随着“一带一路”倡议和交通强国、海洋强国等国家战略的实施,为我国做强航运保险产业链提供了机遇。

此外,与会专家代表分别从区块链技术应用、企业利用大数据降低风险等方面进行交流,为大数据推动航运保险创新献计献策。


上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