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物流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月5日 星期

顺丰航空货机数量达41架
居国内货运航空企业之首

本报讯 日前,顺丰航空宣布:该公司去年实现安全飞行超5万小时,平稳运输货物超40万吨,同时也实现了自2009年开航以来年年无事故的安全目标。另外,该公司第41架自有全货机已抵达深圳机场,正式入列顺丰机队,自有货机数量稳居国内货运航空企业之首。

笔者了解到,2017年,顺丰航空还通过破产财产网络拍卖成功竞拍两架B747-400ERF,并由此成为国内首家拥有波音747全货机的快递航空。不过目前这两架飞机尚未归入投入运行,因而尚未算在顺丰飞机总数之内。2017年,顺丰航空的航线网络也进一步拓展,先后实现了自有全货机进入南京、福州、呼和浩特、金边、河内等地,国内、国际航线网络持续提升。

去年,顺丰航空正式获颁国家AAAAA级(运输型)物流企业资质,成为国内首家获得5A级物流企业资质的民营航空公司。(易东)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