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航运/物流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月12日 星期

万海新增华东至西印航线


本报讯 万海航运公布,将自1月24日新增一条华东至西印的直航航线(China–India Service VI, CI6航线),将与中远海集运共同经营此航线,扩大印度航线服务网络。

万海表示,此航线船舶配置为五艘4250 TEU船舶,由万海投入一艘船舶,中远海集运投入四艘船舶共同营运,提供每周定期航班的服务,航程周期为35天,首航将于1月24日由上海港出发。

万海指出,这次新增此华东至印度直航航班将可搭配现行的服务网络,提供往返于华东、华南、星马和印度之间的客户更迅速且更为绵密之运输服务,满足客户需求。

CI6航线靠泊港口为:上海–宁波–蛇口–南沙–新加坡–孟买–皮帕瓦沃–槟城–上海。(宗和)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