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物流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4月16日 星期

安全生产监管信息化工程(一期)交通运输部建设项目长江危化品运输安全监管信息系统软件开发与系统集成工程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安全生产监管信息化工程(一期)交通运输部建设项目已由交通运输部以交水函﹝2017﹞52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中央预算内资金,武汉千代工程建设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交通运输部长江航务管理局委托,就项目中长江危化品运输安全监管信息系统软件开发与系统集成工程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2. 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概况

在长江航务管理局建设部署长江危化品运输安全监管信息系统,并研究编制长江危化品运输安全监管部省数据交换技术标准。

2.2 招标范围:本应用系统的软件开发、系统集成、硬件设备购置安装及相关技术标准编制等。

2.3计划工期:12个月。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营业执照要求: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正式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具有软件开发、系统集成等相关的营业范围;

3.2业绩要求:近年内(2015年~2017年)至少承担过一个安全生产监管类似的信息化项目(包含软件开发),合同金额300万元及以上,需提供合同等相关证明文件;

3.3资信要求:资信良好,近年(2015年~2017年)未因信誉问题受到相关管理部门的正式处理;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

5. 投标人登记

本项目开评标工作在武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前应取得武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CA钥匙,并登陆武汉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jy.whzbtb.com/)进行报名;同时按《长江航务管理局系统建设项目进入地方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管理暂行办法》(长航规〔2013〕130号)(http://xyxt.cjhy.gov.cn/)有关规定办理登记,并持相关原件进行现场审核。

6. 招标文件的获取

6.1 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请持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资质证明复印件、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以上资料均需加盖单位公章),于2018年4月16日至2018年4月23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分(北京时间,下同),下午14:00时至16:30分, 在湖北省武汉市金银潭经济发展区宏图大道33号金银潭现代企业城B1栋12楼(武汉千代工程建设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逾期停止出售招标文件。

6.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人民币800元整,售后不退。如需邮购的,请汇款至如下账号,招标代理机构在收到6.1款规定相关资料和汇款凭证后1日内以特快专递方式邮寄,免邮寄费,有丢失或迟误,概不负责。

单位名称:武汉千代工程建设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银行账号:421861206018010070672

开户银行:交通银行花桥支行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7.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18年5月10日上午9:00时整,递交地点:武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确定的开标室(地址:武汉市民之家江岸区金桥大道117号)。

7.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 开标时间、地点

8.1开标时间:2018年5月10日上午9:00时整。

8.2 开标地点:武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确定的开标室(地址:武汉市民之家江岸区金桥大道117号)。

9.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中国水运报、武汉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jy.whzbtb.com)以及交通运输部长江航务管理局政府网(www.cjhy.gov.cn)上发布。

10. 联系方式

招标人:交通运输部长江航务管理局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沿江大道134号

邮编:430014

联系人:唐霞

电话:027-82766715

传真:027-82766715

招标代理机构:武汉千代工程建设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金银潭经济发展区宏图大道33号金银潭现代企业城B1栋12楼

联系人:王达

电话:027-82863226 027-82861556

传真:027-85563393

电子邮件:whnywy@vip.163.com

2018年4月16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