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船舶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6月6日 星期

英辉造船签订英国新型风电运维船合同


本报讯(通讯员 陈晓亮)近日,英辉南方造船(广州番禹)有限公司签订了一艘新型全铝合金专业风电运维船合同。

该风电运维船长25.43米,宽11米,可装载6名船员并运送24名工程技术人员,甲板设计载货量达到50吨,远超出国际同类型船舶。

该船型经过了为期四年的研究和设计优化,相比传统的风电运维船,其高海况适航性、安全性、承载能力和效率显著提升,同时,该船配备了固定式螺旋桨驱动,在保证船舶使用效率的同时,降低了建造和使用成本。目前同类船型在英国北海水域的风电场使用效率高、操作稳定,为客户带来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该项目的船东来自英国,为了保障建造一艘满足英国使用标准的高质量船舶,船东经过为期半年的三轮筛选,先后考察了东欧、美国和中国的多家船厂,最后英辉造船凭借出色的国际产品建造业绩、优良的项目管理水平和良好的技术保障以及高标准的建造工艺和质量,在众多船厂中脱颖而出,再次证明了英辉造船在世界铝合金船舶市场上的竞争优势。 英辉造船是国内最具规模、历史最悠久的全铝合金高性能船舶设计建造商,累计交付了近百艘不同类型的产品。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