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航运/物流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8年9月14日 星期

江西无车承运试点企业运价降低18%


本报讯(特约记者 解天明)江西省公路运输管理局日前发布的《2017年江西省道路运输发展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显示,去年,江西优化道路运输结构取得积极成效,无车承运人试点企业单车平均配货时间缩短20%、单车平均运价降低了18%,4个设区市危货运输车辆电子运单覆盖率达77.7%。

2017年江西全省完成货运量13.8亿吨,同比增加12.37%。

为推进物流业降本增效,江西开展了无车承运人、危货电子运单试点工作,5家无车承运人试点企业单车平均配货时间缩短了20%、单车里程利用率提高了15%,实现了零散运力和货物资源的集中调度和优化配置。

记者从报告中获悉,南昌、宜春、上饶、萍乡4个设区市的1193辆危货运输车辆被纳入电子运单系统管理,车辆覆盖率达77.7%,试点期间共完成5.6万单。


上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