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船舶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1月30日 星期

六横船舶工业再度“引凤筑巢”
ABB在舟山设立公司

本报讯(通讯员 张伊芮 张云云 记者 林上军)近日,ABB涡轮增压系统有限公司舟山分公司揭牌仪式在舟山市鑫亚船舶修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亚船厂”)举行。这是ABB在舟山设立的首家分公司。该公司的成立进一步完善了ABB在东南沿海和长三角地区的销售服务网络,也标志着六横国际外轮绿色修造岛渐行渐近。

世界500强企业ABB是全球电网、电气产品、工业自动化和机器人及运动控制领域的技术领导企业,在全球50多个国家设立逾100家直营服务站点。全球三大船型中,有50%的船舶搭载了ABB涡轮增压系统。

ABB早在2013年就并与鑫亚船厂达成战略合作意向,ABB中国涡轮增压业务单元负责人汪庆周表示,“舟山已成为中国重要的船舶修理中心。在舟山设立分公司是大势所趋。而六横的外轮修理量占舟山的50%,占全国的20%,已渐成全球知名的外轮修理中心。将舟山分公司落户在六横,是市场的选择。”

当天,ABB江津涡轮增压系统有限公司还与鑫亚船厂续签战略合作协议。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