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热点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8年12月5日 星期

航道通告
西航道告〔2018〕25号

广东省西江航道事务中心关于西江肇庆大桥防撞浮箱安装作业有关情况的通告

各有关单位:

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拟在西江肇庆大桥桥区进行防撞浮箱安装施工作业,有关情况如下:

一、工程地点

西江肇庆大桥通航孔处3个桥墩。

二、施工方式

采用起重船吊装的方式拼装防撞浮箱。

三、施工时间

自通告之日起至2019年1月31日,工程提前或延期完成不再另行通告。

四、注意事项

施工期间,肇庆大桥桥区通航方案及航标配布不做改变,仅在白天进行施工,施工船舶主要停泊于非通航水域进行吊装作业,夜间撤离,对通航条件基本无影响。

凡航经该河段的船舶,应加强瞭望,谨慎驾驶,严格按航标的标示航行,慢速通过施工水域,确保通航安全。

以上情况,请各有关单位转知所属船舶,以策安全。

广东省西江航道事务中心

2018年11月29日


上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