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热点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9年1月11日 星期

公告


2018年8月17日夜间,受强台风“温比亚”影响,多艘非运输船舶沉没于巢湖航道27—29号航标之间。此前,我局已连续多次发布沉船所有人确认公告,但至今无人确认。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内河交通安全管理条例》第六章节第四十二条:“内河通航水域内可能影响航行安全的沉没物、搁浅物,其所有人和经营人,必须按照国家有关规定设置标志,向海事管理机构报告,并在海事管理机构限定的时间内打捞清除;没有所有人或者经营人的,由海事管理机构打捞清除或者采取其他相应措施,保障通航安全。”之要求,再次请沉船所有人在本公告发出七天之内与海事部门联系,确认沉船产权,并自行打捞。逾期未联系,未打捞的沉船,海事部门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内河交通安全管理条例》对沉船及其他障碍物进行清除打捞。

合肥市地方海事局

2019年1月10日


上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