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船舶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3月15日 星期

江南造船获4艘3600车双燃料动力汽车运输船订单


本报讯 (通讯员 徐雪峰)3月13日,笔者从江南造船获悉,该船厂与UECC公司在挪威奥斯陆签订了4艘3600车双燃料混合动力汽车运输船(PCTC)的建造合同。该型船是国内设计建造的首艘双燃料+电池混合动力(LNG+HYBRID)PCTC,交付后将投入欧洲区域航线营运。

据了解,该型船采用燃油和天然气双燃料动力,安装可调螺距螺旋桨、轴带发电机和电池系统,并预留高压岸电AMP系统。该船配置的液化天然气燃料舱的容量满足全航程的需求,船舶正常航行、进出港及装卸货工况可真正实现超低排放。不仅如此,轴带发电机和电池系统在进一步提升该船综合能效水平的同时,也进一步降低了排放水平。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