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船舶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9年4月10日 星期

湘船重工首创“姊妹”远海航区高速客船同交付


本报讯(通讯员 胡兰 胡富君)4月4日上午9时58分,宏亮的汽笛,划破湘江上空。由湖南湘船重工有限公司(长沙船舶厂),为舟山市普陀区六横运输总公司打造的“六横之星”2艘远海航区199客位高速豪华客船在湘江望城码头水域同时交付。(见左图)

据悉,“六横之星” 2艘同类型的远海航区高速豪华客船,该船体为单底、单甲板、钢质结构,上层建筑为耐海水腐蚀的铝合金焊接结构,由2台船用柴油机驱动, 并配有特制5叶高效螺旋桨的方尾,带短折角的圆舭消波船型,具有良好的耐波性。

该船总长46.76米,水线长43.62米,型宽7.40米,水线宽6.61米,型深3.40米,设计吃水1.60米,结构吃水1.62米。

航行于六横至沈家门的高速豪华客船, 航程约35分钟, 设计航区为遮蔽航区, 具有8级抗风能力,稳性满足远海航区, 通导设备按遮蔽航区要求, 航程不超过2小时,A1海区配置要求配备。深水试航航速28.1海里, 该类型船续航能力12小时;配备雷达、通信等先进的导航设备。该船具有颜值高,客船游艇化,交通旅游化。


上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