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5月15日 星期

秦皇岛海事构建立体保障网
为“海上马拉松”保驾护航

本报讯(通讯员 初立辉)5月12日,与2019秦皇岛国际马拉松同步进行的“海上马拉松”——“国际旅游岛帆船大奖赛”在秦皇岛海港区金梦海湾浴场举行。秦皇岛海事局“海巡04307”在现场全程监控、护航、警戒,监控比赛水域,疏离无关船舶,为赛事提供了安全保障。

“赛前,我们与赛事组委会提前沟通,协助划定赛事水域,确定安全警戒范围,发布航行警告,对赛事水域实施海上交通管制,提醒非比赛船舶避让警戒水域。”秦皇岛海事局海巡执法支队队长梁震介绍说。

据了解,为切实保障参赛帆船和选手的安全,海事部门还采取加强现场监控,综合运用CCTV、船舶自动识别系统等手段对赛事水域进行全程监控。并强化预警预控,通过甚高频无线电话持续播发海上安全信息,提醒相关水域船舶及时避让。同时,加派海事执法人员,进一步提升重点岸线、近岸重点水域的巡视频次和监管力度,为赛事顺利进行提供“海陆+电子”的全方位立体海上安全保障。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