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9年5月22日 星期

福州再推新举措促进两岸经贸交流合作


本报讯(全媒记者 王有哲)近日,在第二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暨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投资促进大会上,福州发布关于促进两岸经贸交流合作的六条措施,聚焦两岸经贸交流合作,政策应用范围更广,奖励金额更高。

其中包括,着力打造榕台跨境物流黄金通道。支持跨境电商仓储物流服务企业,整合开发、对接引入国际物流资源,拓展经台湾跨境电商进出口海运、空运专线。对开设至台湾地区海运、航空跨境电商货运专线企业,平均每周1班次以上,给予包船(机)费用不超过50%的补助,最高500万元。

同时,推动经台快件业务发展。经营榕台跨境电商通道的国际快件运营人,经台湾收发快件50万件以上,按照收发快件量每10万件给予5万元补助,最高100万元。


上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