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船舶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9年5月22日 星期

江南造船承建马士基航运5艘2200TEU集箱船


本报讯 日前,中国船舶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船集团)举行马士基航运公司5艘2200TEU集装箱船项目签约仪式。这5艘船由中船集团所属江南造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船舶工业贸易公司为工行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建造,中船集团第七〇八研究所设计,交付后将由马士基航运承租运营,入级中国船级社(CCS)。

据了解,中船集团作为目前国内第一、世界第二的超大型船舶集团公司,具有船舶研发、建造、配套全产业链的优势,与全球主流航运公司均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10多年来,中船集团与工商银行、马士基航运保持着密切合作。在船舶出口、船舶融资方面,工商银行给予中船集团具有竞争力的融资支持,为中船集团获取重要订单发挥了积极作用,建立了牢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集装箱船领域,马士基航运与中船集团保持良好沟通,开展了多个项目的深入合作。(姜南)


上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