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船舶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20年1月15日 星期

外高桥造船新一代21万吨纽卡斯尔型散货船首制船交付


本报讯(通讯员 张钦钦)近日,外高桥造船为希腊MDM公司建造的H1452船“MARAN SPLENDOUR”号顺利交付。

据悉,该船是外高桥造船自主研发的新一代21万吨纽卡斯尔型散货船的首制船。该系列船船型总长299.88米,型宽50.00米,型深25.20米,航速14.5节,入级ABS船级社,满足TIER III 和HCSR规范,配备脱硫塔装置,符合最新的环保要求,能适应多种航线。

外高桥造船相关负责人介绍,经过该公司研发建造团队的不懈努力,历经三型11代的发展,外高桥造船系列散货船已逐渐成为国内建造数量最多、国际市场占有率最大的中国船舶出口品牌。此次21万吨纽卡斯尔型散货船首制船的成功交付,进一步巩固了该公司在散货船领域的市场主导者、技术领先者和价格制定者的地位。


上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