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2年11月23日 星期

河北海事中型溢油回收船正式签约建造


本报讯(通讯员 高赫遥 门通)11月21日,河北海事中型溢油回收船建造合同签约仪式在线上举行,河北海事局局长张铁军、武昌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姜涛分别在秦皇岛、武汉两地参加。

据悉,此次签约建造的中型溢油回收船设计总长79米,型宽15米,型深5.6米,具有水面溢油围控、回收、储存和转驳能力,在6级及以下海况能安全航行,在4级及以下海况可以安全作业。

船舶建成后主要用于海上溢油回收,兼顾应急值守和综合指挥需要,具有水面溢油围控、回收、储存和转驳能力,可开展重大海上溢油事故现场指挥、海上溢油监视防控、事故调查取证及培训演练等工作,将为河北海上溢油应急处置、船舶污染防治等工作提供更加有力保障。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