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月5日 星期

长航科学研究院举办道德讲堂


本报讯(记者 胡逢)近日,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作奉献”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在长航研究院多功能会议厅成功举办。

来自院计划经营处的骆艺从博弈论中经典的“囚徒困境”案例展开,将大家引入组织中最佳合作和行为模式的思考。2017年12月初,受长江航道局通报表彰的李明博士、李学祥博士和邓晓丽高工三位同志,分别上台分享了他们团队的励志故事。

长江航道规划设计院邢浩波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要求全院干部职工在研究院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脚踏实地,瞄准标杆,明确目标,扑下身子,以扎扎实实的科研工作业绩,为航研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