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2月14日 星期
部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
新春佳节问冷暖、听心声、送祝福


本报讯 春节前夕,交通运输部领导走入离退休干部和困难职工家中、深入行业基层一线,看实情、问冷暖、听心声,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恭祝老干部新春愉快、健康长寿,鼓励困难职工振奋信心、战胜疾病,祝福一线职工事业顺利、阖家幸福。

在退休干部魏京昌家中,部党组书记杨传堂认真询问他的健康状况和居住养老情况,与他畅谈交通运输发展成就,嘱咐他保重身体,继续保持乐观心态、坚持康复锻炼,祝福他乐享天伦。在原交通部部长李清夫人、离休干部赵若兰家中,部长李小鹏听她回忆早年在交通战线工作时光,与她畅谈交通运输辉煌成就,分享交通强国建设初步构想,希望她今后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交通运输发展,鼓励她发挥余光余热、多多分享经验,共同见证交通强国建设。在此前后,部领导还看望了原交通部体改法规司司长李宗琦、原交通部劳资局副处长郭枫、原交通部公安局局长李广翔、部通信中心卫星导航产业化中心副主任王淑芳、部运输服务司道路客运管理处处长许宝利等老干部、劳模代表和困难职工。

广大基层职工是交通运输改革发展的重要力量,部领导纷纷深入基层一线,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杨传堂到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普通公路治超站、高速公路施工现场、河东机场客运枢纽、固原市西吉县部定点扶贫点以及山东省济南市济南西站、长途汽车总站、山东省交通运输监测与应急处置中心、12328山东交通出行咨询中心等处,李小鹏到北京市北京站、四惠交通枢纽以及首都国际机场等处,李建波到机关服务保障一线等处,何建中到湖北省宜昌市三峡船闸、三峡坝区海事处太平溪海巡执法大队、三峡待闸锚地管理处、长航公安局三斗坪消防站、石牌旅游客渡码头等处,戴东昌到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小金县部驻四川藏区定点扶贫联络组,刘小明到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吴圩国际机场、火车东站、琅东客运站、贵港市“平安春运”爱心驿站等处,走访慰问了一线职工。

据了解,2018年元旦期间和春节前夕,部直属机关党委、工会和离退休干部局开展用心用情用力送温暖、送关怀、送祝福“三用三送”活动,组织慰问了部机关和在京直属单位困难职工、京外挂职干部家庭、劳动模范、党外人士和统战代表、机关后勤人员、节假日值班人员,以及部分离退休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累计1300余人。部管国家局也组织慰问了有关人员。节日期间,杨传堂、李小鹏等部领导还将慰问部机关各值班部门、后勤物业人员等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毛剑)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