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4月16日 星期

浙江海港集团与建行签署战略协议
达成总额800亿元意向授信和融资共识

本报讯(全媒记者 陈俊杰 通讯员 黄建锋)日前,浙江省海港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省海港集团”)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行”)在宁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建行给予浙江省海港集团总额800亿元人民币的意向授信和融资,并承诺对浙江省海港集团新建项目在3年时间内提供累计不低于300亿元人民币的意向融资。

据了解,此次双方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将有利促进浙江省海洋港口发展,助推重大涉海、涉港项目加速落地、推进,加快把宁波舟山港建设成为国际一流强港,打造世界级港口集群。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