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5月16日 星期
上海组合港管理委员会
推动上海国际航运中心一体两翼协调发展


□ 全媒记者 胡逢 通讯员 杨立新

上海组合港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徐国毅近日表示,在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的新形势下,今年上海组合港管理委员会将尽快制定长三角港口群统一规划,由交通运输部牵头,会同上海市政府、浙江省政府、江苏省政府、安徽省政府和第三方国际性专业机构共同编制长三角港口群发展规划。从顶层设计上明确长三角港口群的分工定位,差异化发展,共同推进上海国际航运中心一体两翼的协调发展。

今年,上海组合港管理委员会将积极推动港口企业间的资本合作。由政府引导,上海国际港务集团、浙江海港集团、江苏港口集团在现有资本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资本合作,共同筹措融资渠道、共同出资开发业务,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利益共享。还将搭建江海联运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并将船舶排放控制区扩大到整个长三角区域。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