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7月6日 星期

东湖景区上演水域突发事件应急救援


本报讯(全媒记者 杨柳)7月5日上午,武汉市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以下简称“东湖”)2018年度水域突发事件应急救援演练在东湖郭郑湖水域举行。

当天,演练活动围绕“游船消防灭火、游客落水救援、游客疏散转移”三个演练科目进行,历时30分钟,共出动各类人员80余人,动用演练船只10余艘,投入消防救生设备70余件。演练现场采用了LED大屏幕实时播报的方式,实现了演练现场与观摩人员的互动,达到了预期效果。

东湖拥有33平方千米的水域面积,水域内有大小船舶接近600艘,高峰时景区每天需接待20-30万的游客量,水上安全监管压力剧增。此次应急演练的开展为今后东湖水上安全的持续平稳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