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物流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7月11日 星期

青岛传化物流联盟成立
将覆盖全国95%以上省市

本报讯(全媒记者 甘琛)7月8日,青岛传化物流联盟成立,青岛11家覆盖全国70%核心省市区域的物流专线企业加入,将在未来半年时间内,实现山东省内中转配送全覆盖,全国省市覆盖率提升到95%以上。

联盟将通过网络构建、标准重塑、品牌打造等手段,改变物流业小散乱的现状。通过抱团取暖,货运物流企业可提升揽货能力、溢价能力,改变过去单打独斗的局面。东方联物流有限公司是青岛本土一家物流企业,从事家电物流运输,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成立这一联盟,有助于改变行业过往无序竞争的现象。“大家遇到一个同样的困境,包括资本助推下的一些平台,对我们的挤压越来越严重,我们也是夹缝中求生存,大家就要抱团,抱在一起。”传化物流联盟创始人孙方明表示:“成本能下降10%到15%之间,从物流效益增加来说,希望能有5%到10%的提升。”

据悉,传化物流联盟将聚合全国18个核心城市,打造具有标杆意义的中国优质干线智能网络服务平台。继首站青岛启动后,传化物流联盟将在杭州、成都、苏州、济南快速落地,打通五城的干线运输通道,随后布网全国核心18城,最终覆盖全国重要的经济和核心区域,展开对铁路、水路和航空的互联互通,推动多式联运发展,支持联盟真正实现“货通天下”。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