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1月9日 星期

福州港沙埕港区迈拓通用码头泊位投运


本报讯(全媒记者 王有哲 通讯员 陈娜妍 马可远 肖庆逢)11月6日,福州港沙埕港区迈拓通用码头(一期)1#泊位取得试运行期《港口经营许可证》,正式投入试运行生产。

沙埕港区迈拓通用码头(一期)1#泊位位于福鼎市店下镇小巽村,坐落在沙埕港金屿门岸线上,主体工程投资约2300万元。一期建设规模为新建3000吨级通用泊位1个(水工结构兼靠5000吨)及相应的配套设施,设计年吞吐量30万吨。该项目的投产运行将为福鼎市临港产业发展提供良好的港口物流支撑,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