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船舶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1月11日 星期

广船国际迎来“开门红”
两艘7.5万吨成品油轮同日命名

本报讯(全媒记者 龙巍)1月7日,广船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船国际”)迎来2019年第一次命名仪式,为丹麦VISTA航运公司建造的7.5万吨化学品/成品油轮的1号船与2号船同日命名。

据悉,1号船命名为“Hafnia Hong Kong”号。2号船命名为“Hafnia Shang Hai”号。两艘船分别船长228.4米,型宽38米,型深18.3米,设计吃水11米,是广船国际在大量市场研究基础上,根据船东、航线及市场对该船型的预期和需求,结合自身设计建造经验研发出来的浅吃水绿色节能环保的新型LRI型油轮。

中国船舶(香港)航运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船租赁”)董事长杨力表示,这两艘船舶是中船租赁接收的第79艘和第80艘船,也是中船租赁与Hafnia探索以50%:50%股权合资成立VISTA SHIPPING投放在广船国际的系列LRI型油轮的前两艘。两艘船舶交付后,将投入由Hafnia管理的全球最大LRI型运力池StraitsTankers统一运营。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