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船舶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1月11日 星期

外高桥海工将进军高端非船市场


本报讯(全媒记者 胡逢 通讯员 何宝新)1月9日,记者从上海外高桥造船海工公司(以下简称“外高桥海工”)获悉,为响应中船集团高质量发展战略,进一步开拓欧洲市场,近期该公司完成了“建筑产品钢结构cpr认证”工作,为进入相关工程领域奠定了基础。

2018年9月中旬,外高桥海工开始参与国外大型钢结构施工项目的竞标。这类产品在欧洲需满足欧洲建筑产品法令,遵循欧洲钢结构协调标准中的所有控制要求,同时该项目的客户方要求产品达到协调标准中的最高控制等级。

钢结构cpr证书的取得,标志着外高桥海工的钢结构产品达到欧洲钢结构建筑最高控制等级,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进军非船工程相关领域迈出了坚实一步。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