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9年1月30日 星期

推动青岛海事高质量发展 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一流海事机构


本报讯(全媒记者 杨柳 通讯员 王赛)1月28日,青岛海事局2019年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顺利举行。会议围绕当前国家和区域战略的推进实施、社会公众对水上交通出行安全便捷、环境清洁等不断增加的美好生活需要及海事系统高质量发展要求,提出全局干部职工要把握发展机遇,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服务意识,奋力推动青岛海事高质量发展,努力将青岛海事打造成与交通强国、海洋强省、国际海洋名城相适应的、人民群众满意的一流海事机构。

会议强调,2019年该局要以海事“三化”建设为统领,始终坚持“两个率先”(率先实现科学监管、率先提供优质服务)发展战略,对标国际海洋名城、世界一流海洋港口海事服务保障要求和系统一流海事机构的建设目标,着力抓党建、保安全、优服务、强管理,努力打造“法治型、服务型”政府部门,为实施交通强国、海洋强国战略、助力山东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及国际海洋名城建设提供卓越的海事服务保障。

会议确定了该局2019年工作重点,通过落实持续深化“平安海区”创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提升海事服务保障水平、深入推进海事“三化”建设等四方面任务,确保辖区水上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坚决防止重特大群死群伤事故和特别重大船舶污染事故;确保政风清廉、内外和谐,社会满意率和职工满意率均保持在93%以上,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


上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