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6月10日 星期

亚洲最大邮轮型豪华客滚船下水


本报讯 (全媒记者 杨柳 通讯员 王建波 于超群)6月8日,渤海轮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斥资4.2亿元建造的亚洲最大邮轮型豪华客滚船“中华复兴”号在黄海造船有限公司顺利下水,该船是我国自主设计、自行建造的新型、邮轮型客滚船。

“中华复兴”号客滚船总吨44200吨,船舶总长212米,型宽28.6米,载客定额为1689人。船舶设有3层车辆舱,可装载大小车辆350余辆。该船采用最新全船智能管控系统和更节能的扭曲襟叶舵,并拥有良好的设计稳性和船体强度,是亚洲抗风能力最强的客滚船。

下水后,“中华复兴”号将经历4个多月的内部装修,预计10月份交付使用,正式投入烟台至大连航线营运。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