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9年6月10日 星期
2018年度湖北省专业报好新闻奖评选揭晓
本报47件作品分获一二等奖

获奖作品目录请扫二维码

本报讯(全媒记者 张峥)日前,2018年度湖北省专业报新闻奖评选揭晓,中国水运报选送的51件作品获奖,其中9篇作品获一等奖,38篇作品获二等奖,4篇作品获好标题奖。获奖作品数量连续17年位居全省首位。

此次中国水运报获奖作品涵盖消息、通讯、评论、副刊、图片、标题、版面、系列报道等多个类别。在进行作品评析时,评委们普遍认为,中国水运报参评作品的整体水平较高,报道视野开阔,涉及领域广泛,主题鲜明,视觉深入,有力地反映了我国交通水运行业在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等各个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和显著进步。从获奖作品中可以看出,中国水运报新闻工作者以独特的视角,聚焦行业的重要事件和重大主题,抢抓时效,着力打造精品内容,多角度、多侧面、深层次地反映了全行业的热点、焦点和难点话题,达到了良好的传播效果。


上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