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8月14日 星期

自升式钻井平台建造有了国家质量标准


本报讯(全媒记者 管登红)近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发布公告,由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主持编制的国家标准《自升式钻井平台建造质量要求》获批发布,将于2020年1月1日起实施,填补了我国在该领域的空白。

据悉,《自升式钻井平台建造质量要求》全面系统地规定了自升式钻井平台建造过程中的质量控制要求、交验项目及建造精度,成为了自升式钻井平台的设计、建造、检验和使用的基础技术支撑和“硬约束”要求,其他海洋工程装备可参考使用。

该标准与GB/T 34000-2016《中国造船质量标准》在技术上协调一致,体现了自升式钻井平台的结构、系统特点以及过程控制和全面质量管理的理念,并对标国际及韩国海洋工程装备质量标准,整体技术水准具有很强的适用性和可操作性,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