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聚焦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1月13日 星期

大连海事累积保障200余万吨电煤安全运输


本报讯(通讯员 岳冰 刘世方)1月11日,记者从大连海事局获悉,自10月27日大连地区供暖冷态试运行以来,大连海事局已累计保障电煤安全运输200余万吨,有力保障了大连市民供暖需求。

近日,大连气温骤降,最低气温可达零下13摄氏度,并伴随着大风降雪天气,“暖气热不热”成了百姓最关心的民生大事。为让广大市民过一个暖冬,大连海事局扎实做好辖区电煤运输船舶监管服务,确保电煤海上运输安全快速畅通,保障城市供暖不断档。

据了解,大连海事局加强对到港电煤运输船舶的动态监管,提前掌握船舶动态,做好船舶进出港交通组织,确保船舶进出港“零待时”。优先办理电煤运输船舶进出港手续,提高船舶进出港效率,为电煤运输船开辟“绿色通道”。此外,受疫情影响,大连海事局实行“不见面业务办理”,并及时通过微信群、电话等方式将最新防疫政策发送给行政相对人,共同筑起疫情管控防线,确保辖区企业生产稳定有序。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