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18年2月14日 星期

共商联盟建设 共筑长江中游航运中心


本报讯(全媒记者 鄢琦 记者 马日福)2月11日,长江中游航运中心港航联盟在武汉举行迎春座谈会,共商发挥联盟桥梁纽带作用,加快长江黄金水道建设、推动长江中游航运中心发展。

据介绍,去年9月29日,在长江中游航运中心发展恳谈会上,首次发出成立长江中游航运中心港航联盟的倡议。11月3日,联盟成立大会暨高峰论坛在武汉成功举行,首批近120家单位携手入盟,范围涵盖12座城市的港口企业、航运企业、物流企业等诸多领域。座谈会上又增添了金融、法律机构的“新鲜血液”,内容更丰富、合作更广泛、链条更完整;联盟成立3个月,“一网、一刊、一论坛”按照预定目标积极推进,保持着健康、稳步、持续的发展势头。

今年是长江中游航运中心港航联盟完善机制建设、强化对外联系沟通的第一年,联盟将突出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以推进铁水公多式联运、降低综合物流成本、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为己任,紧密联系港航建设发展、改革创新的工作实际,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提升水运服务在鄂湘赣三省沿江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支撑作用作出积极贡献。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