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3月7日 星期

西班牙卡塔赫纳港加入青岛港“朋友圈”


本报讯(全媒记者 杨瑾 通讯员 王婷婷) 3月6日上午,青岛港与西班牙穆尔西亚自治区卡塔赫纳港在海尔洲际酒店签约建立友好港关系。至此,青岛港建立的友好港已达22个。 卡塔赫纳港位于西班牙穆尔西亚自治区卡塔赫纳市,濒临地中海的西北侧,是西班牙地中海沿岸第三大港口、散货进出口第一大港口,也是地中海沿岸重要的港口之一。

建立友好港后,青岛港与卡塔赫纳港将利用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带来的战略机遇,共同围绕港口开发建设、运营管理、绿色低碳、员工培训、作业流程优化及装卸效率提升等方面开展合作。西班牙穆尔西亚自治区政府也将全力支持两港合作,搭建起中国和西班牙便利通畅的合作桥梁。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