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船舶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5月16日 星期

山船重工建造灵便型船形成市场品牌


本报讯(通讯员 王寒植)5月8日,大船集团山船重工为民生租赁、大连泰嘉建造的3.85万吨散货船10号船命名交付。

该船型具有国内自主知识产权,设计理念先进,操作性能良好,属新型节能环保船舶。船体总长182米,型宽30米,型深14.8米,结构吃水10.5米,适用于国际海域无限航区。

近年来,大船集团山船重工累计建造交付灵便型船舶达40多艘,已在国内外航运界形成品牌。其中,为民生租赁、大连泰嘉共建造10艘同类型船舶。“TS JASMINE”号的成功交付,充分体现了船东对大船集团山船重工的支持与信任。大船集团山船重工期望与民生租赁、大连泰嘉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实现共赢。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