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18年5月28日 星期

李小鹏会见吉尔吉斯斯坦道路与交通部部长


本报讯(全媒记者 沈尚)5月25日,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在京会见了吉尔吉斯斯坦道路与交通部部长卡里洛夫,双方就深化交通运输领域合作交换了意见。吉尔吉斯斯坦驻华大使乌谢诺夫会见时在座。

李小鹏对卡里洛夫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习近平主席在博鳌亚洲论坛开幕式上强调,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源于中国,但机会和成果属于世界。中国交通运输部将与吉方等沿线国家秉持和遵循共商、共建、共享的原则,把“一带一路”打造成为顺应经济全球化潮流的最广泛国际合作平台,让共建“一带一路”更好造福沿线各国人民。

卡里洛夫对中国交通运输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他指出,吉中两国是友好邻邦,更是战略合作伙伴,吉方高度重视并积极支持“一带一路”倡议,愿与中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务实合作,为两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双方还就各自关心的话题交换了意见。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