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6月6日 星期

“新闻媒体走近海员”活动在京启动


本报讯(见习记者 毛庆)6月4日,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海员建设工会联合发起的“新闻媒体走近海员”活动在北京正式启动,来自中央电视台、经济日报、人民网、中工网、中国水运报等数十家主流媒体将参与此次活动。

与此同时,为近距离感受海员的海上工作与生活,多家主流媒体还将于6月25日“世界海员日”来临之际,奔赴黄烨、秦皇岛、锦州等地,登上数万吨级远洋货轮,开展为期一周的体验活动,与海员一起同吃同住、交流谈心,了解海员所面临的实际困难,切实推动海员权益保障。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