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8年6月6日 星期

长航油运提交重新上市申请


本报讯(全媒记者 陈俊杰)6月4日,A股首家退市的大型央企——长航油运发布公告,称已向上交所正式提交重新上市申请材料。这意味着,三年多重整之后,长航油运有望再度冲关A股市场,“复活归来”。

据了解,长航油运因2010—2012年连续三年亏损,公司股票于2013年5月14日被上海证券交易所暂停上市,并因2013年继续亏损,最终于2014年6月5日被终止上市。公告显示,自2014年实施破产重整后,该公司在主营业务没有发生变化、实际控制权没有发生变更、经营管理层没有发生重大变动的情况下,通过自身消解债务负担,改善经营结构,恢复了盈利能力和持续经营能力,具备了重新上市申请条件。


上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