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船舶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6月13日 星期

镇江船厂获国家首台重大备保险补偿资金


本报讯 近日,工信部公示了《2018年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保险补偿拟补助项目名单》,江苏省镇江船厂(集团)有限公司的两艘新型多用途船进入拟补助名单,预计可获得保险费补助资金748万元,带动新产品产销达1亿美元。

国家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保险补偿机制试点工作自2015年启动实施,针对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在成果转化、市场培育等方面存在的风险和瓶颈,由保险公司提供定制化的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综合险,承保质量风险和责任风险,装备制造企业投保,装备使用方受益。

中央财政对照《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推广应用指导目录》,对符合条件的投保企业保费给予保费80%的补贴,旨在通过财政资金杠杆作用,发挥保险风险保障功能,降低用户风险,加快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推广应用。(金山)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