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船舶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6月13日 星期

南通中远海运川崎交付31.1万吨VLCC


本报讯(通讯员 彭会青)6月11日从南通中远海运川崎传出消息,该公司为日本川崎汽船株式会社建造的第二艘31.1万吨VLCC正式交付船东使用。

这艘以日本石川县最大河流“手取川(TEDORIGAWA)”命名的巨轮,与去年10月份交付的NE237互为姊妹船,船长339.5米,型宽60米,载重量为31.1万吨。

川崎汽船株式会社是一家具有百年发展史的航运企业,是南通中远海运川崎的首家日本客户。早在2003年,川崎汽船株式会社即向南通中远海运川崎抛来“橄榄枝”,下单订造3艘5000车位汽车运输船,开启了双方长期而紧密合作的先河,迄今已成功完成汽车运输船、好望角型散货船、灵便型散货船、大型矿石运输船等4种船型多艘新船的订造,成为南通中远海运川崎海外订单最多的重要客户之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