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8月10日 星期

江苏编制绿色航道建设指南


本报讯(记者 顾晓平 特约记者 万江波)8月7日,由江苏省交通运输厅航道局和东南大学共同承担的省交通科技项目《江苏绿色航道标准体系及建设指南研究》通过验收。

该项目分析总结了国内外绿色航道建设现状、指南和标准体系以及适用于江苏绿色航道建设的有关技术,研究了绿色航道基本理论、指标体系、标准体系和建设指南。项目基于绿色发展理论分析,提出并诠释了绿色航道的定义、内涵、外延和要素等;研究构建了江苏绿色航道标准体系,按层次结构划分为基础、节能减排、资源利用、生态环保、监测评定与监管标准以及相关标准6个层次;提出了江苏绿色航道建设指标体系,并根据江苏内河航道工程设计、施工和养护的特点,编制了江苏绿色航道建设指南。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