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8年8月10日 星期

东海第一救助飞行队4天救助5名受伤遇险人员


本报讯(全媒记者 胡逢 通讯员 汪勇 李兢磊)8月4—7日,在东海救助局的统一指挥部署下,东海第一救助飞行队迅速响应,连续作战,成功救助5名受伤遇险人员,保障了责任海区安全形势的稳定。

8月4日傍晚,距离舟山机场47海里处,有一渔船沉没,14人遇险,11人失踪,东海第一救助飞行队在18时紧急出动B-7361救助直升机,长途奔袭赶赴舟山转场,完成夜间转场搜寻的任务,夜间23时返回高东机场。8月5日清晨6时,距离高东机场117海里处,一艘渔船上一名渔民受伤,情况紧急,东海第一救助飞行队紧急出动B-7360救助直升机,仅耗时不到60分钟,就成功救起受伤渔民。

8月6日早上,距离舟山机场94海里处,一名船员煤气中毒,另一名船员大面积烫伤,东海第一救助飞行队紧急派出在舟山机场待命值班的B-7361救助直升机,2名遇险船员被成功救回。同日,距离温州机场125海里处,一渔船机舱油泵发生爆炸,1名渔民大面积烫伤,东海第一救助飞行队温州值班待命点紧急出动B-7327救助直升机,机组争分夺秒赶到现场成功将烫伤渔民救回。

8月7日早上,距离高东机场125海里处1名渔民脚被缆绳打断,东海第一救助飞行队紧急出动B-7361救助直升机,成功将伤员救回。


上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