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8年9月7日 星期

吴淞口国际邮轮港反恐演习圆满落幕


本报讯(全媒记者 胡逢 通讯员 韩飞)9月6日上午,2018年吴淞口国际邮轮港“决战进博会”反恐演习于上海吴淞口国际邮轮港港区内成功举办。此次反恐演习由长江航运公安局上海分局主办,上海市公安局反恐总队全程跟踪指导。此次演习共计投入派出所民警、特警、协警及港区安保等专业人员100人次,各类车辆20余辆次。

据了解,此次反恐演习主要模拟了上海吴淞口国际邮轮港主干道至T1航站楼之间三个突发恐怖袭击和应急处置过程,分别展示了“车辆冲卡拦截”、“歹徒持刀斧砍杀应急处置”、“港区民警协同解救人质”三个场景,加强了特警、巡逻民警与边检、海关、邮轮港等部门的沟通协调。演习按照邮轮港应急处突安保方案进行了测试,有效检验了港区各警种及安保人员的应急反应能力,以及公安、边检等单位的联动处置情况。


上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15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8.0下浏览